盾冬盾安利推广,专职捡遗补漏,爱冬兵爱美队,美漫小白新人,捉虫捉BUG可用力抽打,只求别打脸

老冰棍自强组继续求各种小伙伴!



再一次厚脸皮的占TAG,继续招募做美队漫画汉化的小伙们啦~

 

跟翻译菌小伙伴开始做汉化也快半个月了,也磨合得差不多汉化速度也上了轨道,按现在的效率大概能保持一周两期的速度,事实上大家都有工作和学业在身,大家的空余时间已经被压榨到极限了……

 

不过PO主想看的内容还有好多,V5待翻的内容还有20多期!600后还有吧唧被疯队长逼着穿制服的羞耻PLAY,还有最虐的审判!PO主跟小伙伴都好希望能看到汉化的产出能去推广安利!!但只能排期到明年了……美工表示她一星期做两期还没有到极限,还能继续被压榨!

 

SO:PO主继续厚着脸皮占TAG寻求更多的小伙伴扩大队伍!!求翻译菌!求校对菌!美工菌只要有兴趣也同样需求!【我们的队伍越大,汉化的速度就能更快,嗯哼~

 

要求:

 

只要有一定的空闲时间,对美国队长漫画汉化有兴趣,喜欢队长跟冬兵,愿意加入我们以推广为目的小组,期间随缘聚散,自主去留~

 

1.对自己的翻译水平有一定自信,愿意成为我们翻译或者校对菌的一员,请私信或者加入我们的群:192708617

 

顺:目前我们的翻译对象主要由翻译菌自主决定,如果翻译菌GN要对我们目前计划中翻译的范围内某期或者某阶段的剧情特别喜爱,都可以自主提出并决定翻译的范围跟期数~

 

2对PS软件有一定经验的,鸡血足够支撑略为繁琐的修图操作,可加入我们美工小队伍,请加入我们的群:192708617


PS的PS,无经验但又有兴趣的GN,只要对电脑操作有一定认识,其实也同样可以加入我们的美工队伍,做比较简单的填涂工作,真的很简单的,我们承诺一小时内包教包会!!(滚!

 

(加群时注明在那里看到我们的招募信息即可)

PS的PS的PS:我们只是野生组,我们只是野生组,做事只凭自己一腔鸡血,无任何福利(被殴打……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8 )
TOP

© 老冰棍自强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