盾冬盾安利推广,专职捡遗补漏,爱冬兵爱美队,美漫小白新人,捉虫捉BUG可用力抽打,只求别打脸

无耻的占TAG求助,求翻译君啦!!!!!

最近我们汉化组出了个很严重的问题……好吧,其实也是我们组一直存在的问题……就是……


我们组的修图跟填字的精力严重过剩无处挥霍,空虚寂寞冷的陷入了求虐求【哔】跟【哔】的抖M状态啦!!!!(你滚!!


跪求BH的翻译君跟校对君入驻!抖S女王型最佳!!!组里的修图填字君们绝对任劳任怨任操任虐!!(去死!!


PS:目前汉化组的目标以美国队长V5为主,V1 600系列也在日程中,另外还会选择以美队及冬兵为主的支线进行补遗及一部分重制,只要对汉化M家的美队漫画有兴趣,有兴趣请我们的群详谈:192708617


再PS:由于我们小组从成立之初就夹带私货,啊不对,有一定粉丝倾向,所以目前希望能吸收同样或者可接受小组有CP倾向(可逆不拆)的组员啦


再PS的PS:我们是野生组,我们是野生组,做事只凭一腔鸡血,无任何福利(完毕,这个真的滚了……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4 )
TOP

© 老冰棍自强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